close

 IMG_3201    

 

 

{吃喝玩樂}--“喝”對我來講應該比“吃”頻率更高!!

 

 

 

怎麼說呢〜〜我愛喝水、喝茶、喝咖啡、喝酒

 

應該是說我只要起床了,我會時刻想著喝點啥〜〜

 

(女人是水做的〜〜是不是哈哈)

 

那這樣的習慣也是從爸媽那傳承來〜〜

 

IMG_0227

 

   

今天我會先來講講{咖啡}〜〜

從搬來台北居住開始,我就發現台灣人的咖啡文化深植於人人心中

而且咖啡真的是隨手可得啊〜〜

不管是小7還是全家的便利店平價咖啡,

還是路上弄內的特色咖啡店

在台灣台北只要你想,隨時就可以來上一杯香濃提神的咖啡

 

IMG_3293

 

那現在要講的這家算是最出名也算最普通〜〜

就是有著美人魚LOGO的世界連鎖咖啡:STARBUCKS

雖說店內咖啡貴且普通

但每逢節日必出新款的瓶瓶杯杯倒是讓人充滿期待〜〜〜

(這季的聖誕新品我〜〜超〜〜愛!!!)

 

image1-3  

 

話說最近他在台北擴店超快,而且每間都搞的非常雄偉!!

但要說雄偉漂亮又有特色,當屬星巴克保安門市〜〜

這間也是星巴克在台灣打造{咖啡故事館}其中一間

在地點和外觀上就非常有優勢〜〜

近百年的巴洛克式建築,坐落在靠近寧夏夜市的大稻埕

不僅讓古宅煥發新生命〜〜

讓自身品牌提升質感〜〜

又可以帶動周邊商機蓬勃〜〜

真的是可以一舉好幾得啊!!

 

image4-2  

 

店內也非常漂亮啊〜〜〜

黑色營造典藏質感〜聖誕限量品又讓人感受節日氣氛

 

image3-2  

 

image2-2  

 

而且保安店還有自己的專屬商品:手衝咖啡和典藏杯系列

(靠〜〜真是合我心意!!哈哈哈)

 

image5-2  

 

馬上點好咖啡,再來一塊當季限定的莓果優酪蛋糕

上樓看風景啦!!!!!

講到上樓會有小小不方便。。。因為樓梯在店門外!

 

image9  

 

不過也一樣用心佈置~~上樓也不無聊!!

 

image10  

 

2樓我覺得非常漂亮〜〜〜

幾乎全是沙發座,悠閒舒適!!

右邊整片都是透光玻璃,可以看到古宅巴洛克石柱

相信白天來的話,感覺更棒!!!

 

image8  

 

3樓相對比較平淡〜〜〜

哈哈,因為2樓太美了啦!

 

image7-1  

 

而且在2樓上3樓的中間,還有一間可以容納8人左右的小包箱

要辦聚會生日趴甚麼的再合適不過啦〜〜〜

 

image11  

 

好可惜這次只有拍到晚上。。。

巴洛克的古宅外觀都沒拍到經典細節

期待之後白天再來啦!!!

 

希望大家多來Karen凱倫兒愜意小日子閒逛聊天

你們的「讚」和「留言」是我最大的動力和鼓勵!!! 

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贊哦〜〜

Karen 凱倫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ren❤️凱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