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8868  

 

{美食}這件事對我和許胖子來講,真是太太太重要了!!!

許胖不言而喻,看他身材便知〜〜

但他的級數我覺得是介於填飽肚子+順便品嘗美食〜〜哈哈!!

(最好他不要看這篇!!)

 

IMG_0975  

 

那我呢〜應該是爸媽遺傳,他們都非常愛吃懂吃!

爸爸會負責在外蒐羅好吃的〜〜

媽媽則是我心中的女阿基師,很會用心琢磨、換花樣,給我們上好菜!

所以造就了現在的我:天生愛吃+後天嘴刁!!

(其實就是嘴巴特饞。。。呃!!)

所以{美食}要俘獲我心,最關鍵就是“溫暖又用心”!!

 

image6-1  

 

會遇到{金鍋子}真的是有一天的退而求其次〜〜哈哈!

 

那天本來是去樂華吃雲南婆婆的〜〜

這家有被《食尚玩家》報道過,所以生意變非常好〜〜〜

我們吃過2次,覺得還不錯,很道地的雲南味!

所以既然來了永和,就可以來吃一下

但這次去感覺有點差,因為生意好

店員安排2人要拼4人桌的話,都要並排坐

我一直不愛吃飯面對陌生人,加上店員挺臭屁的樣子

姐索性就不吃了〜〜〜反正也沒好吃到非他不可

踏出門口,都開始動腦筋該吃甚麼呢?!

 

這真的是“對面才是愛”有沒有〜〜

 

一出門就看到斜對面有家韓式料理〜〜

樸素的招牌〜〜小小的門面〜〜非常不起眼

但裡面倒是坐的滿滿好吧〜〜那就吃這家唄!!

 

image2-1  

 

看了菜單,外加偷瞄別人都點些甚麼〜〜

最後我們點了:

每桌必點好物──煎餃

天冷下雨想吃──鍋燒雞

個人喜好──海鮮煎餅

胖子特愛──米飯

 

等著上菜,發現廚房是老闆娘,外場都由老闆顧著

我們點菜時老闆都會輕聲介紹他們店的特色是甚麼

也會提醒二個人的話,這樣就夠吃了

讓人感覺親切舒服!!

 

image1-2  

 

煎餃是第一個來嗒〜〜老闆特別囑咐:不用沾料最好吃

 

是不是啊?!煎餃就應該來個醋搭搭啊〜〜〜

好吧。。。既然講了就試試原味先!!

小小一個,一口咬下〜〜就是濃郁的肉香和泡菜香氣!!

裡面非常濕潤多汁〜〜〜真是沒想到!!

60塊10個,超級平價,滋味卻這麼棒!!

而且完全不油膩〜〜讓人想要一個接一個!!非常好吃!!

 

image3-1  

 

接下來是海鮮煎餅〜〜

(突然發現點了二個主食。。。肥啊!!)

煎餅外脆內軟〜〜裡面的蝦仁花枝,很是新鮮Q彈!!

而且量多實在〜〜〜絕對可以4人共享!!

 

image4-1  

 

最後來的就是鍋燒雞+白米飯〜〜

胖子覺得米飯里加了小米很可愛用心。。。

鍋燒雞是全店最貴的一道:180塊

我非常期待在陰陰冷冷的天氣吃到熱呼呼的湯品

它果然不負重望〜〜熱熱辣辣好過癮!!

 

 image5-1  

 

主角雞肉:用的是雞腿部分,非常滑嫩〜〜完全不柴!

配角好多:馬鈴薯、杏鮑菇、胡羅卜、泡菜、韭菜、高麗菜

但就屬馬鈴薯最特別〜〜感覺有事先醃漬過

甜甜的〜〜正好可以中和掉湯里的熗辣,讓鮮度更明顯!!

 

小小的店〜用心平價的美食,吃飽喝完整個人都暖起來!!!

非常推薦大家有去樂華附近的話,可以一試哦〜〜〜

 

 

希望大家多來Karen凱倫兒愜意小日子閒逛聊天

 

你們的「讚」和「留言」是我最大的動力和鼓勵!!! 

 

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贊哦〜〜

 

Karen 凱倫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ren❤️凱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