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55  

 

『三重』--胖子的老家

說實在的這地方給人第一感覺真的不太好

有點臟臟亂亂〜〜總覺得不該存在甚麼好店好吃的

剛來台北的時候,真心覺得三重就是鄉下地方,沒有可取之處。。。

後來的後來〜〜〜竟然發現了一些

僅在三重才有的心中第一名美味!!  

 

大明星一號:{朱記炒米粉+花枝羹}

朱記位於:三重正義北路和平安街交叉口,不固定營業時間,不固定店休時間

711的旁邊,而且是真正的旁邊,旁邊的馬路邊〜〜

哈哈哈〜〜連店面都有沒有,完全露天,只佔用人行道而已

算是非常醒目好找,但也非常會讓人忽視

因為像他這樣類似的路邊攤,又只賣最簡單的二樣

在台灣真的太太太多了。。。

會知道他,真的是朋友告訴朋友再告訴我們〜〜

 

IMG_0349  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,看到炒米粉來到我眼前

心中OS:呃。。。這這這。。。好樸實啊!!!

炒米粉:米粉本人+搭檔豆芽、紅蔥頭、蒜末

這能有多特別好吃呀?!!

一入口〜〜〜WOW〜〜〜很香耶!!

豬油香直衝鼻腔〜〜好像有厲害噢!!

邊嚼邊覺得好有滋味的米粉〜〜柔軟但不會爛爛!!

非常噴香入味!!!

看著好普通,但卻有令人驚艷的好味道!!

不容易哦〜〜〜米粉這種小角色,可以用心做到這樣好吃,贊噢!!

 

IMG_0347  

 

接下來遲遲登場的是:花枝羹

端來的第一眼吸引我的不是這羹,而是裝這羹的碗

{天青色等煙雨~而我在等妳!}

馬上想唱[青花瓷]來著!!

嘻嘻〜〜真的蠻好看的耶!!

對了〜〜忘記跟大家講,凱倫兒我呢非常愛具有歷史感的東西

平時也有在看書,去市場練眼力〜〜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!

 

IMG_0352  

 

再來看這羹,湯底晶瑩通透,勾芡薄厚剛好,入口很順滑鮮香!!

花枝看著就很有生命力〜〜一塊塊非常結實

一口咬下去:強勁Q彈有沒有〜〜〜哈哈

非常新鮮的海洋味,老闆用料真的沒話講!!

 

IMG_0350  

 

我建議如果時間允許,就內用,還可以加一次湯,哈哈!

這樣就更對的起60塊一碗的價格咯!! 

 

下次預告:冷了都超好吃的無名鹽酥雞!!!

arrow
arrow

    Karen❤️凱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